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组织召开2022年信息化项目专家论证会
2022年04月15日 15:22  点击:[]


4月7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组织召开2022年信息化项目线上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安庆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潘锦云、铜陵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宋正荣,铜陵学院图书馆馆长王伟赟,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化处电教部主任唐寿高,安庆师信息系统部张小林五位技术专家及教务处、图书馆、大数据与人智能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相关人员作为业务专家的论证专家组。会议由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朱勇主持。

 

教务处、图书馆、大数据与人智能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四个申报单位分别就池州学院教学综合服务系统软件开发项目、图书馆门户网站建设、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机房维保、云灾备及云邮箱项目的建设目标、项目内容、必要性、可行性、预算合理性等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接受专家问询。与会专家对项目逐一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深入的论证,提出了许多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论证结论。同时,专家组要求,会后根据论证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方案,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

此次论证规范了信息化项目建设流程,促进我校信息化项目建设更好符合“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规划,更加符合实际需求、更加科学,合理地使用好相关建设资金,发挥好信息化建设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服务和保障作用。(撰稿:薛日新  审核:朱勇)

上一条:市委网信办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学院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4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