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网信办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4月15日 15:38  点击:[]


4月14日上午,池州市委网信办主任方勇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网信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晓峰热情接待来访一行并主持座谈会。

方勇向学校介绍了网络信息安全方面情况。同时,提出要不断深化校地共建机制,借助学校大数据、传媒方面的人才优势,发挥学校服务社会与地方的功能,加快双方各类型媒体的深度融合,一方面,宣传池州市就业政策和信息,吸引更多人才为建设“三优池州”贡献力量。另一方面,积极宣扬学校所取得的成就和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孙晓峰代表学校对市委网信办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孙晓峰简要介绍了学校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他表示,一是要充分认识网信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要高度重视网信工作,密切关注关键、复杂问题,切实守牢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二是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强我校网信队伍的建设。三是学校要主动与市委网信办保持紧密联系,双方加强合作和资源共享,共同推进网信事业的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舆情管理、学生群组、新媒体管理、网络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宣传部、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参加调研座谈。(撰稿:汪佩  审核:朱勇)

 

上一条:网宣同心,“疫”起行动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组织召开2022年信息化项目专家论证会

学院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4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