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是负责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和网络技术支持的管理部门。内设网络管理科、信息安全管理科、数据管理中心、“一卡通”运营中心四个科级机构,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智慧校园建设,做好信息化发展规划。

2.负责校园网络系统的建设、运行、维护、服务和管理工作。

3.负责学校主要应用系统的建设和维护工作。

4.负责学校互联网信息内容的监督和管理。

5.完成校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络管理科:负责全校网络规划、建设、运维以及运营商进入校园的管理以及学校中心机房的建设、管理与运维工作等工作。(0566-2748837)

信息安全管理科:负责全校信息化平台建设的规划、运维(或协助运维)以及负责学校网站群建设、管理与运维工作,为学校各类网站建设提供技术支持以及网络舆情监测和管理等工作。(0566-2748837)

数据管理中心:负责制定智慧校园数据采集、处理、存储与共享的相关标准与规范流程的编制;.负责学校数据的采集,核心数据库、数据中心以及各类资源库的建设工作;

“一卡通”运营中心:负责校园卡规划、建设、运维以及办卡、补卡等工作。(0566-2748840)



学院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4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