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一卡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一卡通服务 >> 正文
校园卡使用常见问题
2021年10月08日 17:01  点击:[]


1、校园卡初始密码

校园卡密码统一默认设置为本人身份证的第12—17位

2、校园卡密码更改

须携带校园卡、身份证件至“一卡通”运营中心更改密码。

3、校园卡解冻

    须携带校园卡、身份证件至“一卡通”运营中心办理解冻。

4、校园卡充值金额未及时到账

核查绑定银行卡余额,确实已扣减,而校园卡充值显示未成功,主要是在转账过程中可能移动卡片,造成数据没及时写入卡片,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校园卡至“一卡通”运营中心办理卡库平账。

5、校园卡消费金额错刷

须携带食堂出具的凭证和校园卡及时至“一卡通”运营中心办理退费手续。

6、校园卡余额退回

毕业生校园卡余额清退在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后统一进行余额清退,余额会一律退至毕业生绑定的银行卡内。其他人员注销校园卡后,卡内余额会退至绑定的银行卡内。

 

 

                               “一卡通”运营中心

                                 2021年9月15日

上一条:校园卡业务

学院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4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