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广使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和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2022年06月09日 14:56  点击:[]

 

全体师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决策部署,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切实提高线上教学水平和质量,现就使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通知如下。

一、国家智慧教育平台介绍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是国家教育公共服务的一个综合集成平台,建设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的重大举措,是促进教育公平和质量提升、缩小数字鸿沟、推动教育服务共同富裕的有效支撑。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是一个综合集成的总的平台,一期项目包括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还有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这四个子平台。其中,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是全球课程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的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首批上线的2万门课程是从1800所高校建设的5万门课程中精选的优质课程,课程覆盖了13个学科92个专业类。

请各位老师、同学根据需要查阅。(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网址:www.smartedu.cn

二、积极选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课程

二级学院授课教师根据我校学生和课程的特点积极选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课程作为线上教学的有益补充,同时尝试与不同高校之间合作,充分利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的教学资源。

各二级学院要强化网络课程选用管理,确保课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符合科学性、适用性要求。对选用的在线开放课程任课教师要负责课程教学服务与管理,加强学生诚信教育。

三、积极组织好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使用满意度调查工作

根据教育厅通知,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好师生积极上网体验平台功能,并参与本次问卷调查,本次调研采取匿名形式,请组织本单位人员于620日前访问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域名: www.smartedu.cn),点击首页的悬挂窗口参与调查。每个单位至少组织15人参加调研并将调查结果书面反馈至网信处。

联系人:潘莉萍,2748840

办公地址:博古北一楼一卡通运营中心

 

络与信息化管理 

202269

上一条:关于断网维护网络设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一站式服务大厅的通知

学院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4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