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池州学院2021级新生校园卡使用须知
2021年10月08日 17:06  点击:[]

 

校园卡为学生在校期间提供身份识别、消费与资金结转、图书借阅等用途,须自己妥善保管,请勿借他人使用!

校园卡已经统一由学校办理完成,在入学报到时领取,由各学院负责发放。其他任何形式的“校园卡”及非我校官方软件均与我校无关。

1、校园卡初始密码

新生校园卡密码统一默认设置为本人身份证的第12—17位。如需更改密码,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至“一卡通”运营中心办理。

2、校园卡如何充值

1)通过多媒体自助机(分布于学生第一、三食堂),点击【银行卡务】→【银行转账】直接进行充值;

2)通过微信“池州学院财务处”公众号,点击【日常业务】→【一卡通充值】进行操作,成功后请在多媒体自助机【补助领取/充值领取】。

3、校园卡如何打水

校园卡应先确保卡内有余额,在多媒体自助机上点击【增值业务】→【水控转账】→【输入转入金额】→【输入卡密码】至水控转账成功,即可使用。

4、校园卡遗失如何处理

1)挂失,通过以下3种途径:

第一,登陆学校“数字校园信息门户http://i.czu.edu.cn,输入学号、密码,点击左侧一卡通栏目“挂失”自助挂失;

第二,通过多媒体自助机点击【校园卡务】→【卡挂失】→输入学号、密码进行挂失;

第三,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一卡通”运营中心办理挂失

(2)补办

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一卡通”运营中心,缴纳工本费补办新卡。

“一卡通”运营中心位置:

博古楼北一楼“一卡通”运营中心办公室

业务受理时间:

上午:9:00 -11:10

下午:14:00-17:00

                                                “一卡通”运营中心

                                                 2021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的通知

学院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4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